找出自己成功的位置

 找出自己成功的位置

   湯米在求學方面一直遭受失敗與打擊,在確認他不適合讀書後,母親很傷心,她把湯米接回家,準備靠自己的力量把他培養成才。   可是他不行,他無論如何也記不住那些需要記憶的知識。

   一天,當湯米路過一家正在裝修的超市時,發現一個人在門前雕刻一件藝術品,湯米對此產生了興趣,用心觀察起來‧‧‧‧‧‧ 

  湯米最終還是讓母親徹底失望了,沒有一所大學願意錄取他。

   湯米知道他在母親的眼裡是個徹底的失敗者,他很難過,決定遠走他鄉去尋找自己的事業。

   許多年後,市政府為了紀念一個名人,決定在市政府門前的廣場上置放名人的雕像。

   在眾多的雕塑大師中,只有一位遠道而來的雕塑師獲得了市政府和專家的認可,在開幕式上,這位大師說:「我想把這座雕塑獻給我母親,因為我讀書時沒有獲得她期望中的成功,現在我要告訴她,大學裡沒有我的位置,但生活中總會有一個屬於我的位置,而且是成功的位置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