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親大人安康:

淡淡地三月天,正是春暖氣爽百花綻開的好時節,孩兒願您們兩位身體有如春天的花朵,那般地健康,美麗,充滿著無限青春歡笑氣息,洋溢著活潑大方的風采。

自從前來員林鎮中州技術學院,住校就讀以來,才深深體會出:「在家千日好,出外朝朝難」這句話的真諦,也更讓我能從生活起居當中體驗出獨立自主的好機會,讓自己更加堅強,更加茁壯。

今日孩兒特修家書一封,回來向兩位雙親報告,請不要因為我出門在外求學,而為我擔憂掛心,只要再忍耐三年半時間的洗禮,政堃將從小男生轉變成真正的男人,到那個時候的政堃就是一個堂堂正正,頂天立地的新好男人,父母親您們將以我為榮,以我為傲。願您們兩位和我共同期待那天早日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