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中了樂透頭彩

  有道是「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。」在人人買樂透,人人有機會中大獎的鼓勵下,我也不能免俗地去買一張,雖然中頭獎的機率比被雷劈到還小,我還是期待自己是那個不被劈死的頭彩獎金得主。

  假如我中了樂透頭彩,我要做什麼呢?

   首先我要當個富有的陶淵明,買一座山,蓋一棟千坪別墅,四周種上波斯菊,風一吹,香風與花浪排山倒海而來。我要讓爸媽在此頤養天年,絕對不要有「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」的遺憾。

  假如我中了樂透頭彩,我要在全台三一九個鄉鎮都建一座圖書館,讓所有小朋友都沉浸在書海中,陶冶人心,豐富內涵,提昇氣質,減少社會暴戾之氣

  新聞曾報導,某位富婆花了八億登上太空梭遨遊天際,假如我中了樂透頭彩,我也要買架太空梭,在星際間奔馳,完成兒時的夢想。我要去安慰「碧海青天夜夜心」的月裡嫦娥,陪她聊聊天,聽聽她的寂寞與無奈。

  俗語說:「有錢能使鬼推磨」,假如我中了樂透頭彩,我要讓時光倒流,買回爺爺奶奶的健康;收回惹父母生氣的話,把做錯的事重新做對;不再浪費時間,把握機會充實自己;做有益的是回饋社會。

  假如我中了樂透頭彩,我要買下小叮噹的「任意門」,想到哪就到哪;我要買下阿拉丁神燈,讓所有人都能如願以償;我要變成林志玲;我還想……。

  不過這種「麻雀變鳳凰」的美事,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有緣無份,所以想想就好,還是腳踏實地認真去過每一分鐘,即使我沒中樂透彩,我一樣能完成許多夢想,讓人生更亮麗多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