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一無二的珍寶

一位友人是兩個女兒的父親,當他要求與女兒們約會的男孩單獨談話時,他的女兒們或許有些尷尬,他自己也希望讓男孩覺得他還可以,而不是一個十分苛刻、過分保守的父親。但有些事還是在尷尬的情況下發生了。
另一位朋友說他用跑車的比喻來說明他的意思。
他會對男孩子說:「假如我擁有一部最昂貴的、外國進口跑車,而我也願意借給你一會兒,你會很小心謹慎的,是嗎?」
「噢,是的,先生,你可以放心。」
「你會對它比對自己的車更好,是嗎?」
「是的,先生。」
「我想你不會隨便來個緊急剎車或是什麼的,是嗎?」
「是的,先生。」
「好,就讓我直截了當以男人對男人談話的方式告訴你一件事,我女兒對我來說是無價之寶,比任何車子都要貴重。
你懂我的意思嗎?我把她借給你幾個小時,我希望你用十分珍惜謹慎的態度對待她。
我必須對我的女兒負責。因為她是我的,我現在把她暫時委託給你,這種信任絕對沒有第二次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