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深處最強烈的需求

心靈深處最強烈的需求

  愛是世界上一切美好的源泉。

  出於對女兒無盡的愛,我發現一個寶藏,找到一個方法,這一切化為婷婷生命成長的陽光雨露。婷婷的生命之樹開花結果了。獨木不成林,百花才是春。我用同樣的方法培養了一批批周婷婷式的早慧聾童,也改變了許多健全兒童的命運。

  理論是灰色的,而生命之樹常青。

  暢遊在浩瀚的教育海洋裡,我無比興奮。那一朵朵絢麗的浪花發出了奪目的光彩,就像一個個孩子露出的笑臉,浪花雖小,但點點滴滴匯成大海。如果每個孩子都散發出生命之光,那整個世界都將充滿光明。

  我滿懷信心,繼續向前游去,迎接一輪初升的太陽‧‧‧‧‧‧

  尋找生命成長的規律,尋找孩子快樂童年的源泉,把它上升到理性的高度,讓更多的家長分享這份寶藏,是我新的目標、新的追求。

  「行」這個字為什麼起這麼大的作用?

  「行」這個字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魅力」

  因為這個「行」字滿足了孩子心靈深處最強烈的需求,滿足了所有孩子無形生命的需要。

  所有孩子無形生命最強烈的需求是什麼?

  我發現所有孩子心靈深處最強烈的需求和所有成年人一樣,是人性中最本質的渴求-渴望得到別人的賞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