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做一個自己快樂並給別人帶來快樂的人」

「做一個自己快樂並給別人帶來快樂的人」

  在賞識的陽光、土壤中培養起來的參天大樹,向下扎根,盤根交錯,根深柢固;向上結果,碩果累累,枝繁葉茂。

  旺盛的生命力在風吹雨打中更顯出了欣欣向榮的景象。

  生命歷程中的悲歡苦樂,都是成長的養分,在賞識教育中長大的孩子不是禁不起挫折,而是更能承受挫折。就像暴風雨裡高歌的海燕,享受苦難,經歷考驗,因為風雨過後,天空會出現一道絢麗的彩虹。

  正如婷婷在給我的新千年賀卡上寫的:

  「現在已經大四了,時間飛得太快了。面臨畢業,不管結果如何,我都會保持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未來,請放心。我覺得在我二十年的人生中,我的人生經歷比同齡人要多得多,所以我相信我自己有這個能力去處理人生中遇到的問題。不管我今後人生道路如何,我都會保持平淡的心態,做一個自己快樂並給別人帶來快樂的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