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的那個角落

    校園的那個角落,有你我的足跡。這裡綠意盎然、鳥語花香,琅琅讀書聲迴盪在知識的殿堂,洋溢著溫故知新的喜悅;純真的笑容、悲傷的淚水收藏在溫馨的校園一隅,令人難以忘懷。在校園的那個角落,你也可以和同學一齊討論複雜的三角函數、一齊傾聽花與樹的呼吸,甚至一同遨遊沈復多采多姿的童年世界。

  校園的那個角落充滿了希望!無論是在教室、操場、游泳池、實驗室或圖書館……,看到師長不辭勞苦、盡其所能地教導活潑、有趣的課程。他們在我課業迷惑時,教育駑鈍的我,就像是無所不知的百科全書解答我的疑難雜症;當我人際關係受挫時,耐心地撫平我的傷口,彷彿和煦的陽光溫暖著畏縮的我;在我青春叛逆時,包容犯錯的我,如同指引我向上的明燈;當我煩惱、無助時,解救我於苦難牢籠,是一把打開心靈枷鎖的鑰匙。在這充滿希望的校園,讓我可以盡情揮灑人生的彩筆,編織綺麗的夢想,我要比別人飛得更高、更遠;在這充滿希望的校園,讓我不是溫室的花朵,不畏狂風暴雨,能夠勇往直前。

  校園的那個角落充滿了美好!雖然校舍不是美輪美奐,卻是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;雖然設備不是最頂級、最新穎,卻都「物盡其用」。在這充滿了美好的校園,你可以看到打掃時間同學追著垃圾跑的認真模樣、升旗典禮全校師生莊嚴肅穆的一面、正在發育的少男少女用餐時狼吞虎嚥的景象;你可以聽到下課時的追逐嬉戲聲、考試前的加油打氣聲、音樂課時悠揚的笛聲……,迴盪在校園的每個角落。

  校園的那個角落,或許並不起眼,卻在我心中留下了一份美麗的回憶—曾經笑過、哭過、瘋過的那個角落,也是陪伴著我成長的那個角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