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揮自己的才能

 發揮自己的才能

   以前,我對排球一竅不通。高中時有一次上排球課,在分組對打時,冷不防一個球直飛過來,自己手忙腳亂地接一下,球卻馬上飛出界外,失了一分。

   自此以後,我看到球就想躲,所以一直打不好排球。

   大學時代,班上只有六個男生,報名男女混排恰可配成兩隊,為爭取決賽資格,班長未徵得我同意就把我的名字也寫進了報名表上。

   更糟的是,雖然我是各項活動的積極分子,按理更該身先士卒,搶先報名,而且我運動專長頗多,要是說不會打排球,誰都會認為我是謙虛。在百口難辯之下,只好硬著頭皮參加賽前集訓。

   沒想到一周下來,我卻成了大炮級的主攻手-原因是我曾經擔任壘球隊投手,力道正是我的武器。更何況,對於排球的恐懼感早已被汗水沖刷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