渴望女兒喊「爸爸」

 渴望女兒喊「爸爸」

   我曾經對我最要好的朋友說,哪怕一把大火把我家燒得精光,只要能讓我抱著會說話的女兒,只要女兒喊我一聲爸爸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   夜晚睡不著覺時,我就坐在女兒床邊,默默地欣賞著女兒美麗動人的小臉。看著看著,腦海就浮現出婷婷化成嫦娥奔向寂靜無聲的月球,她想返回到充滿生命力的蔚藍色地球,想感受風的呼喚、鳥的呢喃、樹的喧嘩,但沒有回應‧‧‧‧‧‧月球雖美,卻浮在太空中。她不能腳踏在大地生活,被拋入另一個世界,孤寂、淒涼的無聲世界會陪伴她一輩子!我怎麼能接受這樣的現實?

   所以,我經常做的夢是女兒張開小口喊我「爸爸,爸爸」。「婷婷,婷婷」我熱烈地回應著,一陣驚喜,流下了激動的眼淚,然後緊緊地和女兒擁抱在一起‧‧‧‧‧‧ 

  我知道夢不是真的,但我希望夢能長一些,因為在夢裡我流下歡樂的眼淚。

   虛幻有時會化解冷酷現實的壓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