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做中國的「大島茂」

 我要做中國的「大島茂」

   就在我們走投無路、山窮水盡之際,中央電視台播放了一部日本電視連續劇《血疑》。幸子因患不治之症離開人世,但她不是痛苦而是含笑離開人間,圓滿地走完了人生之路。她的父親大島茂堅強而勇敢地面對考驗,對女兒付出了無盡的父愛。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。

   我抱著雙耳全聾的女兒,邊看邊流淚,漸漸地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在湧動,在擬聚,在升騰。幸子的父親大島茂付出了感天動地的愛。我想女兒雖失去了聽力,可我珍惜女兒的生命,生命是最可貴的,最美好的,世上還有比生命和愛更寶貴的嗎?我發誓要用自己沸騰的父愛,為婷婷打開有聲世界的路!即使不能成功,女兒長大後也不會抱怨我-這個為她歷經磨難的老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