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得意的事

  從小我就是個活潑的女孩,既愛唱歌又愛跳舞,還會自己編劇、自己表演,雖然我常代表班上參加比賽,不過這些戰績都不算是我最得意的事。

  至於我最得意的事是什麼呢?這學期我當選了全校的模範生,還是第二高票呢!這份榮耀,到現在我還覺得好像在作夢一般。

  做模範生不僅成績要優秀;品德要高尚;人緣也要好。我的成績雖不是第一名,不過我很熱心,願意為同學服務;我稱不上十全十美,不過我心地善良,常會為弱小的人,付出我的愛心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同學到孤兒院陪小孩子玩,我教他們唱歌、跳舞,大家玩得好開心啊!我也覺得非常有意義。

   模範生競選活動開始時,同學一致推選我,大家為我製作宣傳的海報,義務為我拉票。我因為要上台自我介紹,特別寫了一段話,以「數來寶」的方式呈現,內容是:「今天來到貴寶地,介紹我來給你知,活潑聰明又有禮,熱心助人有勇氣,希望大家多鼓勵,幫忙我能得第一呀!得第一!」

  到了投票日,我開始有點患得患失,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,正是我的寫照。同學們也很緊張,投完票就到各班去看開票。不一會兒紛紛回報,都認為我很有希望當選,我也滿心歡喜地等待結果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票數終於統計完成,班導師高興地宣布,我以第二高票當選為模範生。這時我整個人像浮在雲端一般,在同學的恭喜聲中,我感動地流下歡喜的淚水。我一邊與周圍同學握手,一邊大聲謝謝他們的支持和幫忙。

  這就是我最得意的事—因為我收藏了同學們的真情真意。我將永遠記住!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隆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